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北京沃佛尔科技有限公司

散热器系列及地暖系列恒温阀

您当前的位置:北京沃佛尔科技有限公司 » 供应产品 » 北京沃佛尔供应电热执行器
北京沃佛尔供应电热执行器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浏览次数: 96
品牌: wofor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6-02-26 15:43
详细信息
由北京沃佛尔科技有限公司提供  http://www.wofor.cn
电热执行器(英文:Electricalactuator),又称为电热恒温控制器,是一种全新概念的用于远距离控制系统流量、热量(冷量)的装置,适用于住宅、商场、宾馆的采暖及中央空调的温度控制、分室控温。        
电热执行器主要用于地暖采暖系统中,控制管道的关闭与开启。具体应用于分集水器支路阀门、小型阀门、动态平衡阀门的电热执行器的电驱动部分。工作运行无噪音,螺母连接安装方式,简单、安装迅速,拆卸方便。电热执行器工作原理电热执行器由温度控制器,阀门执行器及阀门三部分组成。温控器安装在房间内墙墙壁上,用电缆线与电热执行器连接,一般用用100cm长的电缆把执行器连接到选定的控制点(温控器、编程器、定时器或其它远程装置)主要应用在地暖的分区控制中,同时也应用于小型阀门的开关或PDM执行控制。
主要作用:
1、为水采暖系统或中央空调水系统的闭合回路阀门的双位和稳定控制。在水采暖系统中直接安装于分水器的回水管或恒温阀体上,执行器断电,阀门关闭。
2、应用在地暖的分区控制中,与房间墙面温控器及地暖中的分集水器形成一整套分区温控系统.从而达到最佳的节能效果。




59商务网推荐阅读:

项目跟踪管理系统,集成项目管理系统

项目管理的一项基本工作是对工作进程、实际费用和实际资源耗用进行跟踪管理。大部分项目管理系统包允许用户确定一个基准计划,并就实际进程及成本与基准计划里的相应部分进行比较。大部分系统能跟踪许多活动,如进行中或已完成的任务、相关的费用、所用的时间

怎么办法才好离婚,有一女一男,还欠他娘家五万块

怎么办法才好离婚,有一女一男,还欠他娘家五万块回答:协议离婚不了,那就起诉离婚,若需要加我微信(手机号),点我头像后点电话咨询获取手机号

公司简介
新闻中心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